组织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人事工作 | 师资建设 | 下载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全国扶贫日”我校扶贫工作在行动
2018-10-22 11:06   审核人:

10月16日—17日,在第五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定点帮扶工作部署,副院长李付喜带领组织部、戏曲舞蹈系等相关人员到西竹园村推进扶贫工作。

在西竹园村部,李付喜与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成员座谈,共商扶贫举措;察看了石刻和墙体绘画选址情况;对国学进基层、民宿试点等事宜进行了安排;走访了贫困户,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和脱贫攻坚政策落实等情况。

为持续推进西竹园乡村文化建设,我校戏曲舞蹈系专业教师王晓林给西竹园广场舞队员们进行了两场专业指导,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李付喜指出,当前,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坚定不移落实丁永强书记指示精神,把扶贫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组织部   联系电话:7066090  电子邮箱:pdsjyxy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