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人事工作 | 师资建设 | 下载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专题会议
2019-08-31 11:21   审核人:

8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付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婕主持。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范艳珺同志首先宣读了《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实施方案》。

会上,李付喜指出,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和中组部、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和市委组织部要求的具体体现。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同时也是推进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为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李院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履职;三是强化管理,激发每个党员的责任意识;四是加强党的基层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各党支部书记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抓实、抓细、抓到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上,郭婕传达了全省高校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就基层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预学习安排等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组织部   联系电话:7066090  电子邮箱:pdsjyxy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