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人事工作 | 师资建设 | 下载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校领导双节期间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
2020-01-16 21:09   审核人:

1月15日上午9点,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县级干部、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学校的老干部、老党员、老职工作为学校建设的奠基者,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学校永远记着他们。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慰问表达敬意。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在安享离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与老干部及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改制后的发展进度,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祝福他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交谈中,老领导、老党员们以及退役军人们对学校领导的来访表示感谢,对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高度的肯定,对学校过去一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同时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老干部们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组织部   联系电话:7066090  电子邮箱:pdsjyxy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