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人事工作 | 师资建设 | 下载中心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03-21 00:12   审核人:

3月15日下午,组织部在行政楼558召开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郭婕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上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对部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由郭婕带领部门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并对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郭婕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在学习过程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从工作中找问题,从作风上找原因,结合巡察整改及巡察“回头看”发现的问题,聚焦党的建设、主题学习活动、职称职级评定等重大热点难点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有力增强党史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随后,郭婕就部门近期开展的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选举、党课学习、职务职级晋升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部门下一阶段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组织部   联系电话:7066090  电子邮箱:pdsjyxy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