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人事工作 | 师资建设 | 下载中心 
 
 组织建设 
 党员建设 
 教育培训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暨表彰大会
2018-07-19 11:22   审核人:

6月21日上午,我院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暨表彰大会在1S107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对4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60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副院长李付喜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邱军主持。

党委书记丁永强、纪委书记仵自卫、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60人出席大会。

副院长李建辉宣读了《中共平顶山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党书记冯雷钢代表老党员发言,马柯欣、胡海涛分别代表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院领导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宣传部部长范艳珺带领新老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李付喜代表学院党委向出席大会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真诚的祝贺!向新入党的年轻同志表示热烈欢迎!

李付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得到不断改进和加强,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得到进一步发展。特别是2016年以来,学院党委客观分析发展实际,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升级转制”工作目标,助推新校区建设工作,顺利达成目标, 这些可喜成绩,来之不易,它是学院党委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敢于挑战、勇挑重担、拼搏奋进的结果,更是全院17个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200多名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结果。

李付喜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严守纪律、立足本职,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踏实工作,为我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组织部   联系电话:7066090  电子邮箱:pdsjyxy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