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人事工作 | 师资建设 | 下载中心 
 
 组织建设 
 党员建设 
 教育培训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我校指导工作
2019-10-29 11:52   审核人:


    2019年10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组长郭耀钢、联络员郭继伟莅临我校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指导组主要从主题教育自9月份以来的开展情况和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情况、立行立改问题清单的整改进度等方面指导工作。郭耀钢指出,主题教育整改要为全校师生做实事、做好事,在做好立行立改问题整改的同时,对于学校后续发展存在的问题也要有近期目标和长远打算。

    指导组就我校下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我校将把握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组织部   联系电话:7066090  电子邮箱:pdsjyxy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