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人事工作 | 师资建设 | 下载中心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党委书记丁永强到西竹园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2018-10-13 11:03   审核人:


10月12日,党委书记丁永强带领党办、组织部、酒店管理系、美术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鲁山县尧山镇西竹园村,慰问我院驻村工作队员,走访贫困户。院长助理王忠祥、周爱萍陪同调研。


    在尧山镇西竹园村支部大院,丁永强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郭胸怀的工作汇报。并与西竹园村村委班子成员一道,围绕西竹园村路灯安装,农家院升级改造,传统古村落美化,太阳能光伏项目建设,村容村貌墙体设计,组建腰鼓队,国学进乡村进校园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丁永强指出,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和持久战,我们要吃透中央和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有关政策,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在第五个扶贫日(10月17日)来临之际,深入到帮扶户家中,开展访民情、知民意、解民忧活动。宣传扶贫政策,密切干群关系,提高群众的知晓度、认同度和满意度。三是利用学校资源和优势,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加快推进相关产业项目建设;四是要进一步明确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精心谋划帮扶措施;要当好帮手、当好助手,积极主动与乡村班子的沟通与配合,齐心协力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全力保障如期、高质量地完成精准扶贫工作。

 


     之后,帮扶队员分头到对口帮扶家庭进行慰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组织部   联系电话:7066090  电子邮箱:pdsjyxy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