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工作 | 人事工作 | 师资建设 | 下载中心 
 
 组织建设 
 党员建设 
 教育培训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4 09:56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0日上午,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在抗日根据地曹沟旧址进行了“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强化我院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八路军豫西抗日根据地曹沟旧址位于河南省郏县安良镇北部凤翅山下曹沟村,有旧址和纪念馆两部分组成,是中原地区独居特色的规模性八路军抗日旧址群。豫西抗日纪念馆以八路军豫西抗日斗争历史为主题,共分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和铭记历史等八个展区展示的是1944年9月至1945年9月这一时期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与日寇斗争的珍贵资料照片和实物,真实地再现了当年斗争的残酷与根据地军民的英勇以及八路军的人民军队本色。


在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前,由教务处处长孙惠超同志领誓,同志们举起坚定的右手,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并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丁永强带队,学院领导和中层党员干部等共4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在全体参观人员心中引起了共鸣,在观看展览、瞻仰旧址过程中,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树起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承革命遗志,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坚定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组织部   联系电话:7066090  电子邮箱:pdsjyxyzzb@126.com